close

天赦日

天赦日 一年約有5~6天,5/28(四月十九日)
個人 準備好文疏、四品禮物,到松山奉天宮 過3關
南斗星君、北斗星君,三官大帝都很順 一下就連續三允筊
只有在最後 玉皇上帝 跟前卡住,
玉皇上帝指示家中成員 因上班、上課未到,要來補
父母在台南,五月初一去台南玉皇宮辦理
個人部分,最後 也三允筊,順利過關囉!!

2013  06/02
我們 今天 去奉天宮 過3關
補 天赦日辦理天赦 家中成員 因上班、上課未到
每一個人,南斗星君、北斗星君,都要連續三允筊
再來 三官大帝、最後 玉皇上帝
都要有 連續 三允筊,今天也都一一過關了
當然 中間 卡住 就會有指示
南斗星君、北斗星君指示 要我家師姐 初一 十五 要念 南斗經 北斗經
三官大帝指示去見 宮內 天上聖母
天上聖母 指示 我家師姐 每個月 要念 聖母經(北港版)*9部

三官大帝 提示 要我兒子去見 文昌帝君
文昌帝君 指示 要他 『上課要專心、唸書用心』

三官大帝 提示我女兒 去見 宮內 天上聖母
天上聖母 指示 要他 走在路上 不要碰碰跳  要注意有人在抓小孩
已經 很多 神在關注她了
從聖德宮聖母、台北文昌宮文昌帝君 海清宮包公 到奉天宮的聖母

玉帝 要我們 今天去 松山慈惠堂
我本來說 再找時間去 祂說 不行  今天去
不曉得是什麼事?!

吃過 中餐後 再買一份 水果做供品
到慈惠堂 竟然是祈福活動,政府 出錢 辦的
拜 金母、文昌帝君、 過七星橋,移民署委託慈惠堂辦理 端午節 祈福活動,
還有 誦經團 國樂團 禮生 引導,很慎重 莊嚴
慈惠堂郭堂主、移民署署長,附近 高中的校長都出席
本想說 人家在辦活動,我們閃邊點,
但是宮內的義工 看到我們家 兩個小朋友 就輪番來拉人,
找去寫祈福卡,半推半就,然後就參加了
會後每個人 都有 伴手禮 (蔥、芹、粽子、小桂圓蛋糕、金榜題名文具組)
神 還會 幫忙拉人 參加活動
第一次 全家 被當天找去 參加活動
會後請示 金母 今天是否圓滿,連續三允筊!!
原來是要我們來,賜福、加持我們全家!!兼逗熱鬧!!
有神明的眷顧 真幸福!!
玉帝、金母、文昌帝君 諸天神佛 真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